5.49万起!长安“糯玉米”香沁款上市:有快充暴打宏光MINI EV

5.49万起!长安“糯玉米”香沁款上市:有快充暴打宏光MINI EV
2023年08月16日 11:32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长安旗下的微型纯电小车Lumin205km香沁款正式上市,售价5.49万起。该车上市后,将与五菱MINI EV展开竞争。

作为一款增配车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都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新车新增了快充功能,35分钟可实现30%-80%常温快充充电。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的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其圆润的外观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一双“朦胧”的大灯十分可爱。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圆润的设计,搭配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封闭式轮毂。尾部同样比较简洁,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 10.25 英寸触控屏幕、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幕,支持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音乐 / 电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205km香沁款电机最大功率为35kW,续航里程分为205km,且配备预约充电功能。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螺旋弹簧整体桥式悬架。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5-8万糯玉米长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