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来了?消息称改款特斯拉Model 3有望两周内上市:已开定

终于要来了?消息称改款特斯拉Model 3有望两周内上市:已开定
2023年08月16日 11:12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6日消息,新款特斯拉Model 3何时上市牵挂着不少人的心,相信这个时间并不远了,这不,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新车有望在本月内上市。

报道称特斯拉已经悄然开始接受Model 3改款的订单,门店销售人员表示,预付1000元可以有两种提车方案,一种是提现车,一种是提其他车型,其中就包括Model 3改款。两种方案具体如下:

第一种方案,直接提Model 3现车,符合前述条件下可以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3500好友推荐礼,即22.04万元可提车。

第二种方案,可以选择在60日内提中意的车,同样可以使用3500元的好友推荐礼,即使Model 3改款价格高于目前 起售价(23.19万元),也能以目前能享受到的优惠价格提车。

也确实该到了上新款的时候,数据显示,此前一直霸占国内高端电动车销冠的特斯拉,7月份却只交付了31423台,虽然同比增加了271%,但却环比暴跌57.7%,也成为了了销量榜中环比跌幅最大的车企。

近日特斯拉官宣, 9月30日之前,下订Model 3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完成交付,且通过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车险,可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同时通过好友引荐购买 Model 3和Y还可以额外享受3500元尾款抵扣额度,这被解读为清库存,应新款的前菜。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落木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