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起 Redmi Note 12 Turbo明天首销:1TB版供不应求 米粉不停催货

1999元起 Redmi Note 12 Turbo明天首销:1TB版供不应求 米粉不停催货
2023年03月30日 09:49 快科技

今日消息,Redmi预告Note 12 Turbo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卖,起售价是1999元(8GB+256GB),顶配版售价是2599元(16GB+1TB)。

在预售阶段,Redmi Note 12 Turbo 1TB版本就被抢购一空,供不应求,不少米粉在小米集团卢伟冰微博下留言催货,没有买到的用户可以在明天参与抢购。

据悉,Redmi Note 12 Turbo定位在Pro之上,该机搭载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由Redmi与高通联合定义,全面继承了第一代骁龙8+的旗舰特性,包括相同的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相同的CPU架构、相同GPU架构、相同影像ISP架构等,与第一代骁龙8+同宗同源。

影像上,Note 12 Turbo搭载6400万像素超清相机,小米影像大脑技术加持下,从一开始的相机启动到最终的照片存储,逐项逐场景优化,官方称“无论正常还是复杂光线场景均能提供所拍即所得的利落拍照体验”。

其它参数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采用OLED柔性直屏,电池为5000mAh,支持67W闪充。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12 Turbo首销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一年碎屏保服务,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米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