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5 SE“最终幻想”配色回归:赛博朋克风满满

真我GT Neo5 SE“最终幻想”配色回归:赛博朋克风满满
2023年03月22日 15:20 快科技

真我GT Neo5 SE此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型号为RMX3700,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新机“性能强到不像SE”。

今日,真我官方预热新机,GT Neo系列经典的“最终幻想”配色将在真我GT Neo5 SE上升级回归。

据了解,“最终幻想”配色的灵感来自于“赛博朋克文化”,未来感炫彩机身象征着“赛博”,Box Logo设计意为致敬“朋克”,粉色与蓝紫色的碰撞,有着一种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据爆料,真我GT Neo5 SE搭载了第二代高通骁龙7+处理器,提供16GB内存及1TB存储,安兔兔总分达到1009127分,性能比肩天玑9000。

此外,新机将会采用1.5K OLED屏幕,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后置主摄是6400万像素,还有一颗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realme市场沟通总监宋琪表示,将真我GT Neo5 SE这款机型将会是“诛神之作”,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鹿角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鹿角

真我Neo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