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英伟达达成合作,开发基于 NVIDIA DRIVE 的王朝、海洋智能汽车

比亚迪与英伟达达成合作,开发基于 NVIDIA DRIVE 的王朝、海洋智能汽车
2023年03月22日 07:34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2 日消息,英伟达宣布,从明年开始,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将在其全系列车辆中使用英伟达 Drive Orin 集中式计算平台,进一步扩大其王朝、海洋系列汽车的多种车型中对 DRIVE Orin 的使用,将更安全和智能的汽车推向市场。

NVIDIA 和比亚迪都相信,未来的汽车将是可编程的,从基于许多嵌入式控制器发展到高性能集中式计算机 —— 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通过软件更新来交付和增强功能。

据介绍,DRIVE Orin 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强的车用处理器,自去年投产以来便已成为该行业中新一代新能源汽车、机器人出租车、班车和卡车的首选 AI 引擎。

作为汽车制造商们在 2022 年生产排期的首选,NVIDIA DRIVE Orin 包含: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今年早些时候还宣布它将通过引入 NVIDIA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从而增强车内体验,详情可见IT之家此前报道。

比亚迪智能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