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再提《快乐大本营》:引发网友感慨

何炅再提《快乐大本营》:引发网友感慨
2023年03月17日 16:32 快科技

3月17日消息,在何炅主持的节目《声生不息宝岛季》中,何炅再次提起《快乐大本营》,回忆了2001年周杰伦在该节目上的表演。

他说:“我记得当时周杰伦来我们节目的时候,他是第一次来湖南卫视。他刚刚出道不久,还没有很多人认识他。但是他在台上就唱了《简单爱》、《星晴》、《可爱女人》 等歌曲,让我们都觉得很惊艳”。

何炅的话语中透露出对《快乐大本营》的怀念和感恩,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和回忆。许多网友表示,《快乐大本营》 是他们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中国综艺史上最经典和最有影响力的一档节目。

资料显示,《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节目于1997年7月11日起每周五晚20:15在湖南卫视首播,后因主持人何炅档期原因调至每周六晚19:45播出。

2016年1月9日起,播出时间调至每周六晚20:20。2021年12月28日,陪伴大家20多年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跟观众告别。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振亭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