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0新机照曝光:这款麒麟CPU回归、鸿蒙3.0加持

华为畅享60新机照曝光:这款麒麟CPU回归、鸿蒙3.0加持
2023年03月16日 08:10 快科技2018

  麒麟处理器要回归了,其实一点都不一意外,但在当下这个环境,属实不容易。

  现在,网上已经曝光了华为即将发布新机畅享60的谍照,看上去跟之前预测的一样,整体参数并不是很突出,毕竟定价千元。

  从曝光的真机照看,新机有有8+128/8+256两个版本,搭载6.75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

  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4800万主摄+200万景深,同时提供6000mAh电池+22.5W慢充,带侧边指纹识别,内置鸿蒙3.0系统。

  最后还是要说说处理器了,是麒麟710A,大家应该不陌生,采用14nm制程工艺,主频2.0GHz。

  简单点来说就是,麒麟710A一款麒麟家族SoC芯片,属于此前麒麟710的降频版(12nm工艺、大核是2.2GHz的cortex-A73)。“麒麟710A”代表着实现国产化零的突破,是中国半导体芯片技术的破冰之举。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华为鸿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