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SU7 车型第三方充电桩兼容性 99% 以上,将在北上杭开建 600kW 液冷超充站

小米 SU7 车型第三方充电桩兼容性 99% 以上,将在北上杭开建 600kW 液冷超充站
2024年03月28日 20:08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小米 SU7 车型第三方充电桩兼容性达到 99 % 以上。

据悉,小米 SU7 车型在此前路测中连续进行了 7 万余次充电,配合不同厂商逐步优化了超过 500 项充电兼容问题,号称累计测试超过 200 款不同型号的充电桩,总共 18900 根。

除了公用充电桩外,小米还推出了自家家用充电桩,号称“一键开盖,即插即充”,同时支持 OTA 升级,其中 7kW 充电功率版 3999 元,11kW 充电功率版 5999 元。

小米还推出了一款“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额定充电功率 2.8 kW,对外最大放电 3.5kW,售 599 元。

小米同时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北京、上海、杭州建设小米超级充电站,采用 600kW 液冷超充方案。

Xiaomi SU7 上市发布会专题Xiaomi SU7 上市发布会专题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