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小理创始人再聚首,三人共同亮相小米汽车 SU7 发布会

蔚小理创始人再聚首,三人共同亮相小米汽车 SU7 发布会
2024年03月28日 19:10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在今晚的小米汽车 SU7 上市发布会期间,雷军宣布,“蔚小理”创始人 —— 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三家造车新势力的 CEO 李斌、李想、何小鹏出席,三人的位置相邻。与此同时,坐在蔚来李斌右侧的是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去年 7 月,三人共同出席了在长春举行的共贺中国汽车工业 70 周年的“中国汽车 T10 特别峰会”,李想转发了三人合照的微博并配文:真好。

2020 年 6 月,小鹏汽车 CEO 何小鹏曾在朋友圈 po 出一张与李斌、李想并排而坐的合照,照片中,李斌坐在正中间,一手搂着何小鹏,一手搂着李想。文案写到,“三个苦逼,忆苦思变”。

小米汽车 SU7 上市发布会仍在进行中,敬请关注IT之家后续报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