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 App Store 限量立打 9 折,充值实付满 500 元可赢 100 元充值卡

京东 App Store 限量立打 9 折,充值实付满 500 元可赢 100 元充值卡
2024年03月20日 18:27 IT之家

京东 App Store 充值卡旗舰店今日开启春日回馈活动,App 端每日分时段可领 50-5/100-10/200-20/500-50 元充值卡优惠券:点此领券。

除 9 折优惠外,充值实付满 500 元可赢至高 100 元充值卡:点此查看抽奖细则。

关于京东 App Store 充值卡旗舰店:

苹果官方充值卡又称 App Store 充值卡,是由资和信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发行和管理(“发行方”),其充值卡的卡号和卡密均为 16 位(中国区),并且提供 50 元、100 元、200 元、500 元等多种面值。用户在购买后的有效期内,可用于兑换苹果账户余额,可在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或 Apple TV 上的 App Store 中浏览和购买应用以及储存空间等用途。

其他国家或地区可能会将“苹果充值卡”称为“App Store 与 iTunes 礼品卡”。

苹果充值卡兑换苹果账户余额,每个身份证每天最多可兑换 5000 元,每年最多 60000 元。

天猫与京东的“App Store 充值卡旗舰店”是购买 App Store 充值卡的官方正规途径,下单后不支持无理由退款。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广告】

京东app stor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