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挖角广告人才,或将推出带广告的 Apple TV+ 订阅方案

苹果挖角广告人才,或将推出带广告的 Apple TV+ 订阅方案
2024年03月12日 20:57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12 日消息,据 Business Insider 报道,苹果公司近期频繁招募广告人才,可能正在加速推出带有广告的 Apple TV+ 订阅方案的计划。

报道称,苹果公司新聘请了约瑟夫・凯迪(Joseph Cady),他曾在 NBC 环球公司担任广告高管超过 14 年。凯迪擅长数据驱动和精准投放广告,此前还负责了康卡斯特旗下子公司与亚马逊、谷歌、TikTok 等公司的广告合作。

据悉,凯迪预计将与苹果全球广告销售主管温斯顿・克劳福德 (Winston Crawford) 合作。Apple TV+ 团队归克劳福德领导,他此前还曾与苹果广告部门负责人托德・特雷西 (Todd Teresi) 合作,主导了苹果拿下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MLS) 广告销售权的项目。

报道还提到了苹果广告团队最近招募的其他几位成员,包括来自 Peacock 的视频广告客户经理钱德勒・泰勒 (Chandler Taylor)、来自 FanDuel 广告销售团队的贾奎琳・布莱齐 (Jacqueline Bleazey),以及曾在 DirecTV、NBC 环球等公司任职的杰森・布鲁姆 (Jason Brum)。

尽管苹果并未明确表态是否计划推出带有广告的 Apple TV+ 订阅方案,但鉴于 Netflix、Disney+ 和 HBO Max 都已提供价格更低的广告订阅方案,此举并不让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去年 10 月将 Apple TV+ 的订阅价格从每月 6.99 美元提高到 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72 元人民币),年费也从 69 美元涨至 99 美元。因此,从竞争的角度来看,提供更实惠的套餐将是一个合乎情理的举措。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