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PowerPoint Web 版正改进绘图工具:支持数字标尺

微软 PowerPoint Web 版正改进绘图工具:支持数字标尺
2023年06月07日 09:41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7 日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微软一直在为 Office PowerPoint Web 用户进行一些小而定期的更新,包括添加将本地存储视频上传和保存到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的方法,以及对其辅助功能区的一些改进。

现在,微软为喜欢在 PowerPoint 上进行数字化绘制的 Web 用户发布了多项新功能和改进,其中一项改进是在应用程序中添加了标尺。

微软表示:

PowerPoint 绘图选项卡中还有一项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选项卡撤销和重做墨迹笔划,而不必前往“主页”选项卡。

您还可以使用幻灯片中新的激光笔功能帮助改进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微软表示:

微软指出,幻灯片上的激光笔数字墨迹不会永久放置,只是暂时的,几秒钟后就会消失。

IT之家注:PowerPoint Web 版现在可以让用户使用数字手写笔或鼠标创建直线,只需在突出显示或为幻灯片上墨时按住 Shift 键即可。

微软表示,PowerPoint 团队正在开发一项即将推出的功能,让用户可以使用 Point Eraser 工具部分擦除墨迹笔划,该功能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添加到 PowerPoint Web 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