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发布预热视频,Switch 游戏兑换券有望回归北美

任天堂发布预热视频,Switch 游戏兑换券有望回归北美
2023年01月31日 14:44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31 日消息,任天堂游戏兑换券是针对任天堂 Switch Online 会员推出的一种限定商品。玩家可以一次购买两张兑换券,购买后的一年中可以用券兑换任天堂第一方游戏,相对于原价购买能省下不少钱(无法兑换便宜游戏)。

但很可惜,这种兑换券目前只会在各个地区不定期发售,目前全球均未在售。IT之家了解到,香港区的 eShop 中,一套(两张)定价为 649 港币(当前约 559 元人民币),而日本区兑换券则为 9980 日元(当前约 518 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北美的 eshop 已经在 2019 年 7 月 31 日停止了任天堂游戏兑换券的销售,至今已有近三年的时间,不过现在看来任天堂可能是打算在近期重新上架任亏券,至少是面向北美地区,IT之家猜测可能是在为定于 5 月发售的《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做准备。

任天堂官方 YouTube 频道上传了一段任天堂兑换券的宣传片,但该视频目前已被删除,好在有粉丝及时保存了下来,虽然其中没有提及具体发售时间,但任天堂大概会在近期再次推出这一兑换券(预计 2 月官宣),从而帮助玩家以更少的花费买到喜欢的游戏。

任天堂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