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工匠夜神35mm F0.95镜头新增RF卡口,1399元

七工匠夜神35mm F0.95镜头新增RF卡口,1399元
2022年12月19日 20: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七工匠官方消息,萤火系列 35mm F0.95 镜头新增 RF 卡口,售价 1399 元。

  据介绍,这款镜头拥有 F0.95 的光圈配置,配备了 12 片光圈叶片。官方表示,F0.95 不仅能让镜头和相机在暗光环境下有更好的表现,其营造的浅景深更是在拍摄人像题材时让背景更加虛化以突出主体,同时在相同参数情况下可以相应的提高快门速度。

  IT之家了解到,这款镜头采用纳米结晶涂层,包含两枚 ED 玻璃,可有效减少色彩的失常,提高镜头的税利程度及对比度。RF 卡口 35mm F0.95 镜头等效约 50mm,最近对焦距离 0.37 米,重量约为 369g。

  详细参数如下:

镜头七工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