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动画豆瓣评分下跌至6.5,差评率达65%

《三体》动画豆瓣评分下跌至6.5,差评率达65%
2022年12月19日 11: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体》动画已于 12 月 10 日开播,不到一天在 B 站播放量超 1 亿。然而在第三集播出后,该作的口碑出现了直线下滑,目前《三体》动画的豆瓣评分已经下降至 6.5 分,近两万的短评中,65% 的观众给出了差评。

  不少观众表示,第三集有种故意拖时间的感觉,去掉开头和结尾总共没几分钟,此外还有观众反映该作剧情毫无深度、人设崩塌、人物建模拉胯、台词尴尬且僵硬等。

  部分评论:

  在独播平台B站,《三体》动画仍旧有着 8.2 分的高分。

  IT之家了解到,动画版《三体》在B站播出界面的信息显示,每周六 11:00 更新 1 集,首集免费,到第 2~4 集大会员抢先 1 集,第 5 集起则只有大会员专享,长安汽车、惠普笔记本、ROKID、南孚 4 个品牌在三体动画投放了广告。

  据悉,《三体》动画还将在海外发行,B站通过与国际机构 CAA 达成合作,后续将推动《三体》动画在奈飞、亚马逊、迪士尼等流媒体平台上线。

三体动画差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