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6 Pro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环形闪光灯,搭载微曲面屏

vivo S16 Pro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环形闪光灯,搭载微曲面屏
2022年12月14日 00:5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ivo S16 系列手机此前已得到多方曝光,今日,爆料达人 OnLeaks 和外媒 pricebaba 放出了号称 vivo S16 Pro 的渲染图,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vivo S16 Pro 采用了后置竖向三摄,有点像去年 vivo S12 手机的改版,正面搭载了微曲的 AMOLED 屏,居中打孔,后置配有环形闪光灯

  爆料称,vivo S16 Pro 的尺寸约为 164 x 74.9 x 7.5mm,显示屏约为 6.6 英寸,镜头模组凸起处的总厚度约 9.8mm。

  IT之家此前报道,从爆料来看,vivo S16 型号为 V2244A ,搭载高通骁龙 870;而 vivo S16 Pro 型号为 v2245A,搭载天玑 8200 芯片,而且两款机型都已通过 3C 认证,支持 80W 快充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vivo S16 系列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搭载三星 Exynos 1080、高通骁龙 870 以及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并将其与 OPPO Reno 9 系列以及荣耀 80 系列进行了对比。

  根据之前的爆料,vivo S16e、S16、S16 Pro 系列有望在 1 月初发布。此外,vivo S16 将提供 8+256GB 版本,而 vivo S16 Pro 只有 12+256GB / 12+512GB 版本。

  除此之外,数码博主 @搞机阿森 还放出了两张 vivo S16 / Pro 系列的渲染图,看起来与 OnLeaks 放出的渲染图基本一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