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全面复工复产,年销量有望突破28万辆

广汽埃安全面复工复产,年销量有望突破28万辆
2022年12月20日 13:36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白昊天)12月19日,广汽埃安官方向贝壳财经记者介绍,企业工厂、门店已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随着社会全面复工复产,广汽埃安销量有望突破28万。

据了解,在政策全面放开后,埃安积极响应“能复尽复、应复尽复”的政府号召,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包括因湃电池工厂的正式动工、筹划Hyper全新车型的发布、准备广州车展以及上海直营体验中心的开店等等。

埃安方面强调,在疫情及政策放开后,地方政府为重点项目开展了“一事一议”的政策,并在稳链保链方面给了企业非常大的帮助。“因湃电池工厂能够在放开后第一时间实现动工,也得益于政府的支持。”埃安相关负责人向贝壳财经记者介绍。

2022年1月-11月,埃安累计销量达24.11万辆,同比增长128%。随着社会全面复工复产,在供应链稳定、工厂持续生产等积极因素下,埃安有望突破28万的销量大关。

编辑 姜樊

校对 付春愔

广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