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傻子”接班就离职?马斯克将辞去推特CEO上热搜 网友喊话:赶快回来看看特斯拉吧

找到“傻子”接班就离职?马斯克将辞去推特CEO上热搜 网友喊话:赶快回来看看特斯拉吧
2022年12月21日 14: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1日下午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发布推文称,“只要找到一个蠢到愿意接下这个工作的人,我马上就辞去(推特)CEO一职。此后,我将仅负责软件和服务器团队。”12月19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起一项投票,询问网友“我是否应该辞去推特负责人一职”,他还补充说,将遵守本次投票的结果。马斯克此前在推特上表示,“问题不是给推特找一个CEO,而是找到一个能保持推特活力的CEO。”

  19日晚间19时许,投票结果出炉,投赞成票的有57.5%,投反对票的有42.5%。“马斯克将辞去推特CEO”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对马斯克此举表示质疑,并调侃“最讨厌那种辞职喊半天不走的”。

  也有网友喊话马斯克回来看看特斯拉,并称“股票都跌成啥样了”。

  特斯拉股价周二大跌8.05%,收于137.80美元,此前多家券商下调了该股的目标价。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已经下跌了60.9%,可能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