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将于2026年发布一款“超级游戏”,融合多个“传奇 IP”

世嘉将于2026年发布一款“超级游戏”,融合多个“传奇 IP”
2022年10月31日 07:30 IT之家

  世嘉在最新年度报告中透露,他们计划在 2026 年 3 月发布一款“超级游戏”,这款游戏将汇集该公司旗下的多个传奇 IP。

  世嘉首席执行官 Haruki Satomi 强调,该游戏将非常强调社区建设,不单单只关注游戏玩家,还将重视“流媒体游戏从业者以及观看其视频的观众’。

  Haruki Satomi 提到,他相信在全球发布跨平台的“超级游戏”可以帮助“吸引更多用户并大幅增加游戏的存在”,有可能让世嘉吸引那些不喜欢的消费者。

  IT之家了解到,2021 年就有消息称世嘉正在开发一个神秘的“超级游戏”项目,但几乎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当时有媒体采访了世嘉副总裁内海修二在内的三位公司高层,他们讨论了“超级游戏”的未来。虽然它的确切性质仍然相当不确定,但它似乎是一款多平台 AAA 游戏,似乎其中还可以承载小型游戏。

世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