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像素!小米12T官宣10月4日发布 或与Redmi平板齐至

两亿像素!小米12T官宣10月4日发布 或与Redmi平板齐至
2022年09月28日 06:04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小米13系列已经正式入网。根据手机中国的了解,小米13系列很有可能会首发高通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在今年11月底发布。不过,在此之前,小米其实还有一款旗舰级手机即将到来。近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12T系列将于10月4日在海外正式发布。

  Redmi手机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小米12T系列在外观上和Redmi K50至尊版非常类似。但是,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12T系列却又和Redmi K50至尊版存在着不小的差别。具体为,Redmi K50至尊版采用的一亿像素的三星HM6传感器,但是小米12T Pro所搭载的,却是两亿像素镜头,传感器可能为三星的HP1。

  小米12T系列将于10月4日发布

  此外,小米12T Pro应该会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120W超级充电。总体来看,小米12T系列无疑也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手机产品。此外,手机中国还注意到,Redmi首款平板产品在爆料中时常和小米12T系列一起出现,二者可能会在同一场发布会上亮相。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米12T系列应该不会登陆国内手机市场,但是Redmi平板在国内发售的可能性却不低,所以这次的发布会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小米12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