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14 Pro用户充电时遇到随机重启问题

2022年09月28日00:0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一些苹果iPhone14Pro用户抱怨iOS16电池电量易耗尽,但可能还不是最严重的问题。现在,一些客户称他们的iPhone设备在通过MagSafe或Lightning充电时会间歇性重启。

  在Reddit帖子中,一些用户抱怨iPhone14Pro在充电时随机重启。该问题在8天前已经出现,包括使用MagSafe或Lightning线缆充电。

  另一位用户表示,运行iOS16.0.1的iPhone14ProMax在充电时每10-20分钟重新启动一次。IT之家获悉,其他一些人报告说,即使在iOS16.0.2或iOS16.1Beta上,问题仍然存在

  有用户称,“这种情况仅在电池充电90-95%(尤其是93%)并且手机处于空闲状态时才会发生。到目前为止,唯一能做的事情(截至目前两晚没有重新启动)是禁用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对于那些有能力的用户来说,最好的选择是在14天内退回他们的iPhone手机,然后再购买一部-或者在当地的AppleStore零售店要求更换新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电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