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机型灵动岛在iOS 16.1下可实时显示体育赛事比分

2022年09月27日07:32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宣布iOS 16.1将启用一个新的实时活动(Live Activites)功能,这使得iPhone用户能在屏幕锁定的情况下了解实时发生的事情,如体育赛事或食品配送情况。在iPhone 14 Pro和Pro Max上,实时活动还跟灵动岛进行了整合。

  如在英超比赛期间,灵动岛会显示一个实时更新的记分牌,上面有每个俱乐部的进球数。当长按时,灵动岛就会展开以显示经过的时间和现场解说动作。

  当iPhone 14 Pro被锁时,比分则会显示在锁定屏幕上的一个小部件中。在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及所有其他没有灵动岛的iPhone机型上,实时活动完全局限于锁屏。

  要用iOS 16.1测试版的iPhone测试该功能,用户需要打开TV应用,点击支持的游戏的“关注(Follow)”按钮。苹果称,在推出时,该功能适用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韩国的MLB比赛,此外,NBA和英超联赛的比赛则只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该功能将可能会在未来扩展到其他体育联盟。

  苹果表示,iOS 16.1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除了在第三方应用中增加对实时活动的支持外,该更新还将包括为美国用户提供新的清洁能源充电(Clean Energy Charging)选项、在Home应用中增加对Matter配件的支持、使Apple Ftiness+锻炼在没有Apple Watch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等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14 Pro体育赛事比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