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开发者大会官宣 ColorOS 13/潘塔纳尔系统齐亮相

OPPO开发者大会官宣 ColorOS 13/潘塔纳尔系统齐亮相
2022年08月22日 10:35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22日上午,OPPO官方正式宣布将于8月30日召开2022 OPPO开发者大会(ODC22),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全新的ColorOS 13、潘塔纳尔系统等都将正式与广大用户见面。

  2022OPPO开发者大会(ODC22)将于8月30日召开

  目前有关于ColorOS 13系统的爆料已经有很多,但有关于“潘塔纳尔系统”的内容还比较少。据官方表示,“潘塔纳尔”是OPPO自研智慧跨端系统,可以实现“互融无界,服务直达”。

  OPPO开发者大会(ODC22)邀请函是一个迷你版潘塔纳尔景观

  有趣的是,此次OPPO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函也很有趣,它是一个迷你版的潘塔纳尔景观。公开资料显示,潘塔纳尔位于南美洲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及南马托格罗索州之间,是世界上最大的湿地,以生物多样性著称。此次OPPO将全新的自研智慧跨端系统命名为潘塔纳尔,这也让我们期待OPPO对于构建生态丰富性上的新突破。

OPPOColorOS
相关专题: 2022 OPPO开发者大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