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200元起 SCUF电竞手柄推出 PS5版和XSX版都有

约1200元起 SCUF电竞手柄推出 PS5版和XSX版都有
2022年08月19日 06:27 CNMO

  近日,SCUF宣布将推出新的电竞外观的PS5和Xbox Series X/S手柄,这包括《使命召唤》《Boston Breach》《OpTic Texas》等游戏相关的版本。而在内容创造者方面,SCUF与SkyRRoz(油管主播)和JoeWo都有合作。

SCUF电竞手柄SCUF电竞手柄

  与之前的电竞手柄设计一样,SCUF最新的游戏手柄设计并非只针对PS5,用户也可以购买其它相应版本的手柄。不管用户喜欢哪款手柄,购买后都是能为电竞队伍应援的。

  据悉,这些手柄中最便宜的是Infinity 4PS Pro,售价1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0元)。而后是Impact手柄,售价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90元)。如果要添加更多可定制选项,这款手柄的价格还会增加。

  Instinct Pro和Reflex手柄的定制版本,售价分别为2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60元)和2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30元)。所有的手柄都可以直接从SCUF的网上商店购买。如果不太喜欢它的设计,消费者也可以从亚马逊购买普通的SCUF Instinct Pro钢灰色。

电竞手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