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联通客服部负责人李晓华今年刚上任 此前曾是地市公司负责人

内蒙古联通客服部负责人李晓华今年刚上任 此前曾是地市公司负责人
2022年07月01日 09:0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近年来,内蒙古联通的发展取得较大的进步,自2020年开始便实现扭亏,可见公司全体员工付出了很多努力,这之中客户服务也是重要的一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内蒙古联通现任客服部总经理李晓华的在职背景。

据了解,内蒙古联通关于客服部的叫法和一般省公司有所区别,全称为“客户服务督察部”,李晓华也是今年刚刚调任,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阿拉善盟联通总经理。任期自2018年至2022年,但至于他更早的工作背景则报道太少,很难得知。

阿拉善盟在内蒙古自治区的经济体量很小,常年垫底,这是因为当地沙漠戈壁相间,人口很少,想要得到规模化发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李晓华在任阿拉善盟联通总经理四年时间后便能够调任内蒙古联通担任部门负责人,也算是受到很大的认可。

其实很早的时候内蒙古联通就很重视客户服务,当时为了深入了解用户的心声,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及时有效解决实际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降低用户投诉率,提高用户满意度,内蒙古联通启动实施“服务监督无盲点”计划。

近年来,公司更是摆脱亏损的状态,发展也更上一层楼,在客户服务上也更加用心。

去年的时候,内蒙古联通便高标准打造了中国联通App,开展流程治理,实现全业务受理、全流程畅通,全客户覆盖的“一站式”智能化创新服务,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优质快捷的服务,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数据显示,去年以来,内蒙古联通围绕中国联通App推出的多项便民举措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App活跃用户数由年初的159万提升到了10月的315万。查询类业务的用户满意度由3月的8.25分提升到的10月9.75,分,办理类业务的用户满意度由3月8.91分提升到10月9.29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