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收到索尼祝贺邮件:IMX989是“小米索尼共同开发”

雷军收到索尼祝贺邮件:IMX989是“小米索尼共同开发”
2022年06月29日 12: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9日午间消息,今日,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微博发文,称收到索尼祝贺邮件,索尼通过邮件方式认可小米参与IMX989图像传感器的研发工作。

  雷军称,IMX989 开发费用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小米12s ultra将是首家搭载量产并发售 IMX989的影像旗舰。索尼提到 IMX989 是“小米索尼共同开发”。

  以下为原文内容:

  刚收到索尼祝贺邮件。我仔细看完,的确没想到:

  索尼提到 IMX989 是“小米索尼共同开发”。

  我找相机部同学认真核实,不是简单定制,的确参与了 IMX989 一英寸超级大底的规格定义和部分设计及验证工作。索尼通过邮件方式认可小米的研发工作。

  另外,IMX989 开发费用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小米12s ultra# 将是首家搭载量产并发售 IMX989的影像旗舰。我们首发后,将开放给国内同行使用,共同推动移动影像的进步。

  附索尼祝贺邮件:

雷军索尼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