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谷歌彻底放弃Hangouts 转向Chat App

今年10月谷歌彻底放弃Hangouts 转向Chat App
2022年06月28日 06: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谷歌已经做出决定,放弃谷歌环聊Hangouts,将其用户转移到替代品Google Chat App。Hangouts环聊是谷歌在2013年的GoogleI/O大会上发布的统一消息服务。

  其实今年春天时谷歌已经迁移Workspace平台的Hangouts用户,这些用户主要来自企业。

  谷歌发消息称,移动端使用Hangouts的用户将会在应用内看到通知信息,让他们迁移到Gmail Chat或者Chat App;不只如此,使用Hangouts Chrome扩展应用的用户也会迁移到WEB版Chat,或者安装Chat WEB版App。

  今年夏天,谷歌将会彻底砍掉Hangouts移动App和Hangouts Chrome扩展应用。(星海)

谷歌Hangout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