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12日发布 搭载麒麟9000s

曝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12日发布 搭载麒麟9000s
2022年06月27日 06:3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网上一直盛传华为Mate50系列会在8月份发布,但最新消息表明,该机可能会更晚到来。

华为Mate50系列非官方海报华为Mate50系列非官方海报

  6月27日消息,据多方爆料,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12日发布。与此同时,网上还出现了一张Mate50系列的预热海报,上面显示该机发布会定档9月12日。不过,看起来这张海报并非官方制作,真实性有待考证。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人挖出了华为Mate50系列的出厂信息,上面显示该机将搭载全新的麒麟9000s处理器,其原料由北京海科技提供。有数码博主称,麒麟9000S性能方面和麒麟9000差不多,但量并不是很多,因此该机可能依然会有两个版本,即麒麟9000s版和高通骁龙5G版。

华为Mate50系列出厂信息华为Mate50系列出厂信息

  之前还有消息称华为Mate50系列可能是第一台整体完全国产的5G手机,但这种说法有很多漏洞,因为目前很多芯片的关键元器件国产厂商仍然没有完全掌握,整个半导体行业实现全国产化是不现实的。不过,要说华为Mate50系列将是首部国产化最高的智能手机,这种说法倒有可能存在。

  另外,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即将到来的鸿蒙3.0系统。目前来看,这场新系统发布会将安排在7月底或者8月份。

Mate50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