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 Mini平板规格曝光:8.7英寸屏,将于4月4日在菲律宾发布

realme Pad Mini平板规格曝光:8.7英寸屏,将于4月4日在菲律宾发布
2022年03月30日 15:2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alme 的第二款平板电脑 realme Pad mini 官宣将在菲律宾发布,将是 realme 产品首次在该国推出。

  今日,该平板的规格在电商平台 Lazada 曝光,显示将于 4 月 4 日在菲律宾发布。根据曝光的规格图片,该平板将搭载 8.7 英寸屏,配备 6400mAh 电池,采用紫光展锐 T616 SoC,支持 18W 充电,厚度为 7.6mm。

  此外,该平板将运行 realme UI for Pad,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鉴于之前发布的 realme Pad 更新支持不佳,realme Pad Mini 的更新支持预计将会更好一些。

  IT之家了解到,紫光展锐去年 8 月发布了新一代八核架构的 4G 芯片平台 T616。T616 基于 DynamIQ 新一代大小核架构设计,12nm 工艺,由两颗 2.0 GHz 的 Arm Cortex-A75 CPU 和六颗 1.8 GHz 的 Arm Cortex-A55 处理器组成,并配备新一代 Mali G57 GPU,性能表现更加出色。连接方面,T616 的数据传输性能进一步升级,引入 UFS 2.1 高速闪存接口。

  Lazada 网站还放出了一段宣传视频,可以看到 realme Pad Mini 有两款配色,大家觉得怎么样?

realme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