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开售摩托罗拉最新款手机Edge+ 希望以此取得优势

Verizon开售摩托罗拉最新款手机Edge+ 希望以此取得优势
2022年03月24日 11:20 C114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午间消息(蒋均牧)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Verizon声称其是美国第一家提供摩托罗拉移动Edge+手机的运营商,该终端将于当地时间3月24开始销售。

该运营商将这款手机命名为摩托罗拉Edge+ 5G UW,以表明其与超宽带服务的兼容性。新机运行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组,提供包括毫米波在内的所有Verizon 5G频段的连接。

Verizon提供了各种促销套餐,包括36个月每月23.61美元合同可得128GB机型。它还为那些从另一家运营商转移过来的用户以及为后付费5G无限套餐增加一条线路的用户,推出了一项“买一送一”的优惠。

移网或增加新线路的用户还可以以旧设备折价购买,最高可享受800美元的折扣,而不增加线路的无限用户最多可享受700美元的折扣。

摩托罗拉移动于2021年末在母公司联想的本土市场中国以“Edge X30”为名推出了这款新机。

该公司上个月表示,解锁版的摩托罗拉Edge+也将在百思买零售店销售,并通过亚马逊和供应商的网站在线销售。

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Boost Mobile和Republic Wireless也在销售这款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