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主因致命车祸诉特斯拉 或与刹车有关

巴黎车主因致命车祸诉特斯拉 或与刹车有关
2022年03月21日 08: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巴黎一位出租车司机起诉特斯拉。去年12月,该车主驾驶Model 3汽车发生致命车祸,撞死一人。就在事故发生后几天,法国政府发布消息称特斯拉告诉政府,它没有即时显示技术错误。

  车主于上周五正式起诉特斯拉,他认为特斯拉“将别人的生命置于危险境地”。

  事发时Model 3汽车撞断金属柱,冲向一排付费驾驶自行车和一个装满玻璃的回收箱,撞向行人和一辆货车,最终才停下。未透露姓名的车主告诉警察,当时汽车自己加速,他无法“激活”刹车。

  调查人员已经做了初步调查,但没有公布结论。车主是否基于调查起诉?代表律师没有回应。

  事故发生在巴黎13区一条街道,那里有酒吧、餐馆、商店,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17人轻伤。的士司机接受调查,他涉嫌过失杀人,目前还未被起诉。事发后车主曾接受酒精测试,阴性。

  从过往案件看,特斯拉会收集传感器、摄像头数据,用来反驳“技术故障”指控。

特斯拉车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