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新一代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售价39999元起 今年将开设500家门店

华为推出新一代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售价39999元起 今年将开设500家门店
2022年03月16日 19: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晚间消息,在今日的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上,华为宣布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2+N”再升级。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2021年发布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之后,华为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线下门店,同时与TOP地产企业完成战略合作,实现智能前装。

  此次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2+N”再升级,带来了华为全屋智能主机SE,实现了主机系列化,帮助全屋智能用户实现智能主机一家一套,全屋连接;

  “2”升级至主机与系统之间的连接与交互,包含已有的全屋互联,以及带来全新的交互硬件全屋中控家族,与智慧生活App这一交互软件共同构成两个交互核心,实现更加自然高效的交互;

  N个子系统升级为十大子系统,整体实现了全屋互联化、交互集中化、交互自然化,做到以人为本的同时向主动智能进化。在鸿蒙智联生态下,目前华为已和1900+伙伴合作了4500多个智能单品。

  在售价方面,80㎡的典型户型(2室1厅)39999元起。用户可进入官网预约线下门店体验,华为现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长沙等43个城市开设了64家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

  余承东还透露,2022年华为将在全国开设500家全屋智能门店。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