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正在测试半屏小程序

微信正在测试半屏小程序
2022年03月07日 15:29 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7日讯,微信小程序官方开发文档近日上线了一个新功能,从基础库 2.20.1 开始,将支持“半屏小程序”,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

根据文档定义,该功能为“当小程序需要打开另一个小程序让用户进行快捷操作时,可将要打开的小程序通过半屏的形态快速拉起。”

目前,当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打开另一个微信小程序时,将会以全新界面打开的方式进行跳转。而在内测的功能中,当开发者进行配置后,就可以从下方拉起,以卡片的形式展现。

内测期间,每个小程序最多打开两个半屏小程序,开发者需要在全局配置 app.json 的 embeddedAppIdList 字段中声明需要通过半屏形态打开的小程序,若不配置将降级为普通的小程序跳转小程序。

{"embeddedAppIdList":["wxe5f52902cf4de896"]}

此外,使用过程有以下限制,若不符合将降级为普通的小程序跳转小程序:

不能在横屏下打开半屏小程序不能打开小游戏跳转目标小程序需符合以下类目:

.

此外,从基础库 2.11.3 开始,将支持小程序分享到朋友圈。用户在朋友圈打开分享的小程序页面,并不会真正打开小程序,而是进入一个“小程序单页模式”的页面,类似于文章的展示方式。

微信小程序微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