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2:诺基亚推出三款智能手机:还有一款新耳机

MWC 2022:诺基亚推出三款智能手机:还有一款新耳机
2022年02月28日 00: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诺基亚(HMD Global)在 MWC 2022 上推出了三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

  三款新机分别为诺基亚 C21、诺基亚 C21 Plus 和诺基亚 C2(第二代),它们都是为了“应对入门级设备的成功”而设计的,毕竟低端机型帮助诺基亚在 2021 年期间实现了 41% 的收入增长,并使得 HMD Global 完成了第一个完整年度的运营利润率。

  根据 HMD Global 的说法,诺基亚 C21、诺基亚 C21 Plus 和诺基亚 C2 (第二代)拥有诺基亚手机多年前成名的坚固性和长电池寿命。这与最好的 Android 软件和安全更新相结合,巩固了 HMD Global 对 2022 年及以后的愿景。

  诺基亚 C21 Plus 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诺基亚 C2 第二代和诺基亚 C21 则配备单个后置摄像头。

  此外,诺基亚 C2 第 2 代也采用了传统的显示屏设计而非全面屏,而诺基亚 C21 和诺基亚 C21 Plus 则采用了水滴屏。

  这些设备的设计不仅保持了诺基亚品牌经典的“质量”,而且还加强了 2020 年推出的诺基亚 C 系列设备,该系列在过去五年中占该公司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16%。

  此外,诺基亚 C21、诺基亚 C21 Plus 和诺基亚 C2 第二代还将提供两年的安全更新,并且按照现在诺基亚设备的惯例,提供干净的操作系统,以确保用户有更多的内部内存空间用于存放文件和喜爱的 App。

  连同诺基亚 C21、诺基亚 C21 Plus 和诺基亚 C2 第二版,HMD Global 还展示了新的音频配件:

  • Nokia Go Earbuds 2+,无线耳塞,音质清晰,佩戴舒适,支持环境噪音消除 (ENC),防汗防溅,播放时间达 24 小时

  • 诺基亚耳机(提供有线和无线),主打超轻设计的耳机,采用柔软的耳罩式衬垫和可折叠的耳机挂臂,舒适度良好

  IT之家了解到,诺基亚 C2(第 2 代)搭载 1.5 GHz 四核联发科芯片,运行 Android 11 Go,支持可拆卸电池,但只有 2400 mAh。

  诺基亚 C2(第 2 代)具有 1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闪存,顶配版本具有 2 GB 的 RAM 和 32 GB 闪存,还支持最大 256 GB 的存储卡拓展,采用 5.7 英寸 FWVGA 屏幕,分辨率为 960 x 480 像素。

  此外,该机前置摄像头的为 2MP,后置主摄为 5MP,没有 NFC,但支持 Wi-Fi 4 和蓝牙 5,支持 4G LTE Cat.4、3.5mm 标准耳机孔,尺寸和重量为 154 x 75.9 x 9.55mm 和 180 克。

  诺基亚 C21 运行 Android 11(Go 版)系统,配备 6.517 英寸的 HD+ 屏,搭载八核紫光展锐 SC9863A SoC 以及 2GB 和 3GB RAM,配备 8MP 后置摄像头、定焦镜头,前置 5MP 自拍镜头。

  此外,诺基亚 C21 同样配备 32GB 板载存储,支持 4G LTE、Wi-Fi 802.11 b / g / n、蓝牙 v4.2、GPS / A-GPS、Micro-USB(OTG)和 3.5mm 耳机孔,后置指纹识别方案,3000mAh 电池,双卡双待。

  而诺基亚 C21 Plus 除了提供 2GB、3GB 和 4GB RAM 和 32、64GB 存储外几乎与 C21 完全相同,后置 13 MP 主摄和一个 2 MP 摄像头,前置 5 MP 镜头,配备 4000mAh 电池支持 IP52 防水。

  诺基亚无线耳机配备 40 毫米驱动单元和软垫,采用可折叠设计,便于存放。此外,耳机支持使用内置麦克风进行免提通话,并支持语音助手 Alexa、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这款耳机提供物理按键,支持蓝牙 5.2 连接,配备 800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60 小时的播放时间。还有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口,提供黑白两种颜色,重 188 克。

  • 诺基亚 C21 Plus 将提供深青色,119 欧元起,3/32 GB 版本 149 欧元。

  • 诺基亚 C21 将提供深蓝色和暖灰色,99 欧元起,2/32 版本 129 欧元。

  • 诺基亚 C2 第 2 代将提供暖灰色和深蓝色两种颜色,79 欧元起,2/32 GB 版本为 109 欧元。

  • 诺基亚无线耳机将在美国上市,49.99 美元起

  • 诺基亚 Go Earbuds 2+ 和诺基亚耳机的供货情况和定价将在近期公布。

诺基亚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