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 将并购云端电子邮件安全服务厂商 Area 1 Security

Cloudflare 将并购云端电子邮件安全服务厂商 Area 1 Security
2022年02月25日 10:54 DoNews

DoNews 2月25日消息(刘文轩)Cloudflare 宣布,已与云端电子邮件安全服务供应商 Area 1 Security 签署并购协议,将以 1.62 亿美元的价格买下 Area 1 Security,双方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根据双方的协议,1.62 亿美元的金额中,将有 40%~50% 以 Cloudflare 的股票支付。

Cloudflare 原本是 Area 1 Security 的客户,在 2020 年,越来越多的员工发现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钓鱼攻击,使 Cloudflare 决定转用 Area 1 Security 的电子邮件安全服务,结果发现进入员工信箱的钓鱼邮件大幅减少,也没有危及电子邮件系统的生产力,促使 Cloudflare 决定直接买下 Area 1 Security。

Cloudflare 去年首次进入电子邮件服务市场,提供 Email Routing 与 Email Security DNS Wizard 功能,未来整合 Area 1 Security 与 Cloudflare 既有的零信任(Zero Trust)安全平台,可望为用户带来更完整的安全服务。

Cloudflare CTO John Graham-Cumming 表示,根据 Area 1 Security 的估计,全球有超过 9 成的网络安全损失源自钓鱼活动,透露出电子邮件是网络攻击的首选。《财富》杂志列出的 1000 大企业中,有 1/7 同时采用两种或更多的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而 Gartner 统计,全球有 71% 的企业使用云端或混合云端电子邮件服务,尽管它们大多使用知名的 Google G Suite 或微软 Office 365 服务,而且这些服务通常内置安全解决方案,但企业还是会采用多层的电子邮件防护机制。

云端并购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