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开启裁员,产品和技术研发首当其冲?官方回应:开启事业部化调整

有赞开启裁员,产品和技术研发首当其冲?官方回应:开启事业部化调整
2022年01月23日 07:01 Bianews

原标题:有赞开启裁员,产品和技术研发首当其冲?官方回应:开启事业部化调整

鞭牛士 1月2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在本月,有赞启动了第一轮裁员。首先被裁的就是产品和技术研发,有赞副总裁陈锦晖已经于2021年10月离职。

有赞官方对裁员传闻回应称,日前,有赞宣布正式开启事业部化调整,将前台业务拆分成社交电商、新零售、美业、教育、Allvalue五大事业部。

据多位接受裁员的消息人士证实,有赞确实把“人员优化”写入了2022年的OKR中 —— 直营一线销售之外的整体人数全年减少一定比例,优化目标管理和迭代机制把精力保证在核心目标上,减少协作链条和职能模块,保证行动力和协作效率。有内部人预计,有赞这一轮裁员预计会超过1500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