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陕西电信获2021年度“市场拓展奖”银奖

独家:陕西电信获2021年度“市场拓展奖”银奖
2022年01月22日 14:2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陕西电信获2021年度“市场拓展奖”银奖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陕西电信在2021年期间业绩表现强劲,荣获2021年度“市场拓展奖”银奖,可见陕西电信做得不错。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中国电信根据“市场拓展奖”评选标准,截至2021年11月,陕西电信相关经营数据达到银奖标准,因而被授此殊荣,这与公司管理层及分管副总姚智勇的付出有很大的关系。

其实去年一年中,陕西电信业绩发展也很强劲,其收入实现双位数增长,且增幅列南方百亿大省第二名,可见业绩规模不小。此次又因市场拓展规模荣获银奖,公司整体发展水平不弱。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上半年,陕西电信在强化渠道运营上排在全集团省公司第五名,成为集团的“标杆引领省。

目前陕西电信管理层有总经理叶利生、纪委书记贾健、副总经理姚智勇、赵曼、资深副总裁赵学军、总经理助理辛公良。

陕西电信市场部总经理为王国顺,能力非常强,市场部副总经理有丁西凤、王虎、张娟。

陕西电信全渠道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刘晓目前主持该部门工作,大概率要提拔,该部门副总经理有姜琳、刘奕、刘楠。

陕西省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