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移动1.25亿张普通及物联网USIM卡采购:北京握奇、武汉天喻等5家中标

浙江移动1.25亿张普通及物联网USIM卡采购:北京握奇、武汉天喻等5家中标
2022年01月21日 11:36 C114通信网

原标题:浙江移动1.25亿张普通及物联网USIM卡采购:北京握奇、武汉天喻等5家中标

C114讯 1月21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浙江移动今日公示了2022年物联网USIM卡的采购结果,北京握奇、楚天龙和恒宝3家中标。

具体中标详情如下:

第一名: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中选份额为50%;

第二名: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中选份额为30%;

第三名:恒宝股份有限公司 ,中选份额为20%。

此外,本月10号,浙江移动方面还公示了2022年普通USIM卡的中标情况,项目由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瓜分。其中武汉天喻获得60%的份额;东信和平获得40%的份额。

据了解,2022年一开年,浙江移动便启动了2022年年度USIM卡的需求采购,采购的内容包括:480万张普通USIM卡和770万张物联网USIM卡,其中物联网USIM卡包括:M2M MS0 USIM卡120万张,M2M MP1 USIM卡650万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