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惊爆:爱泼斯坦与克林顿亲如兄弟

纪录片惊爆:爱泼斯坦与克林顿亲如兄弟
2022年01月21日 09:17 参考消息

原标题:纪录片惊爆:爱泼斯坦与克林顿亲如兄弟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19日报道,根据一部新纪录片显示,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恋童癖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就像兄弟一样”,并且两人都看重安德鲁王子作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儿子的身份。

英国社交名流维多利亚·赫维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这位美国前总统“与爱泼斯坦的关系如何亲近”。这部名为《吉丝蕾恩、安德鲁王子和恋童癖者》的纪录片1月18日在英国播出。

报道称,英国社会名流吉丝蕾恩·马克斯韦尔此前被定罪,因为她曾充当皮条客,把女孩们交给已故美国金融家杰弗里·爱泼斯坦性侵。

赫维是爱泼斯坦和吉丝蕾恩的朋友,她认为自己被用作引诱迷人女性参加聚会的诱饵。赫维在这部纪录片中说:“是的,他(克林顿)与爱泼斯坦的关系非常密切。他们就像兄弟一样。”她还说:“安德鲁王子是英国女王的儿子。美国人喜欢这点,爱泼斯坦喜欢这点,比尔·克林顿喜欢这点。”

赫维描述了她参加过的爱泼斯坦在其纽约住所举办的聚会。她说:“我认为他(爱泼斯坦)就坐在那里,等着吉丝蕾恩去‘钓鱼’,去找女孩来招待他的朋友。”

纽约的投资银行家尤安·雷利说:“吉丝蕾恩邀请我吃晚饭,并说要在杰弗里的家中为朋友安德鲁王子举办一场晚宴聚会。”在描述爱泼斯坦在纽约举办的聚会时,他说:“当你按下门铃,门打开时,那里会有些打扮得很漂亮的20岁左右的女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