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之后又一小屏旗舰来袭!曝三星S22支持后壳定制

小米12之后又一小屏旗舰来袭!曝三星S22支持后壳定制
2022年01月21日 15:24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摩托罗拉、小米、realme、iQOO、一加等品牌都已经发布了基于骁龙8平台的旗舰产品,其中小米发布的小米12是一款骁龙8小屏旗舰,下个月三星要发布的Galaxy S22也将是一款小屏旗舰机。

  1月21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S22采用6.06英寸直屏,机身宽度在70mm左右,比小米12略宽,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而且三星Galaxy S22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后盖为玻璃材质,屏幕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形态为中置挖孔。

  值得注意的是,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S22支持后盖颜色定制。用户在下单是可以选择不同的后盖颜色。

  此前三星在Galaxy Z Flip3上提供了类似的定制服务,用户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后盖,官方提供了49种颜色组合,你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定制手机。

  Galaxy Z Flip3后盖支持颜色定制

  不过Galaxy Z Flip3的定制服务仅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韩国、英国和美国等少数国家提供,因此Galaxy S22定制化服务预计也不会全面开放。PS:中国用户可能无缘这项服务。

  该机将于2月份正式发布。

三星S2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