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天玑9000!曝OPPO Find X5采用2K屏幕

首发天玑9000!曝OPPO Find X5采用2K屏幕
2022年01月13日 14:4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13日消息,有爆料称OPPO Find X5系列有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其中标准版Find X5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000,而且爆料称该机采用的是2K AMOLED柔性屏,形态为挖孔。

  众所周知,上一代OPPO Find X3系列采用10亿色臻彩屏,支持原生10bit显示,不出意外Find X5也会采用10bit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X5标准版不排除首发自研芯片MariSilicon X的可能,目前已经确认OPPO Find X5 Pro会首发搭载这一芯片。

  据悉,MariSilicon X AI算力最高可以达到每秒18万亿次AI计算,对比iPhone 13 Pro Max搭载的A15,MariSilicon X的AI算力更胜一筹,是全球顶级水平。

  更重要的是,MariSilicon X基于台积电6nm工艺打造,能效表现优秀。

OPPO2k屏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