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承认特斯拉进军印度仍面临大量挑战

马斯克承认特斯拉进军印度仍面临大量挑战
2022年01月13日 12:35 市场资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四在回应一位推特用户关于特斯拉进军印度的计划是否有任何进展的问题时表示:“仍然在面对来自政府的大量挑战”。

  特斯拉和印度政府之间的谈判已持续了数年,但在是否在当地建厂以及印度的进口关税等问题上的分歧导致谈判陷入僵局。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希望最早2019年开始在印度销售特斯拉汽车,但三年后的今天,这一目标似乎仍遥不可及。印度政府要求特斯拉加大在印度的采购力度,并分享详细的生产计划;马斯克则要求降低税收,这样特斯拉就可以在这个预算敏感的市场上以更低的价格销售进口汽车。

  去年10月,一名印度部长表示,他曾要求特斯拉不要在印度销售中国制造的汽车,并敦促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当地建厂以生产、销售和出口汽车。

特斯拉马斯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