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密克戎来袭 Meta和Twitter放弃参加2022年CES

奥密克戎来袭 Meta和Twitter放弃参加2022年CES
2021年12月22日 06: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Meta、TwitterPinterest周二相继表示,不会派团队以亲身前往的方式参加明年一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因为它们担心奥密克戎会持续发酵。总之,各公司无意在CES展会上举办大型面对面聚会。

  Meta在声明中表示:“出于对员工的高度谨慎和关心,由于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公共卫生担忧不断演变,我们将不会亲自参加CES。”Twitter曾计划派少数人参加,但后来取消员工亲自参与计划,不过会探讨通过虚拟方式参与。过去几年Pinterest会派人与销售及合作伙伴会面,但今年也取消了这一安排。

  回看往年,CES能吸引全球18000多人参加,是重要的科技盛会。明年的CES从1月5日开始持续到1月8日,到时CES会要求参与者打疫苗、戴口罩并加强检测。

  不过也有公司计划参加,比如通用汽车周二说公司CEO到时会介绍Silverado电动皮卡,还会讨论公司战略。Waymo周一时邀请观众前往自己的展台,看看它开发的无人驾驶卡车。

  有些公司计划通过虚拟方式参与,比如芯片制造商Nvidia,两位高管会用视频方式发表主题演讲。(星海)

MetaCEStwitt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