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宣布会员涨价:包年不变,包月微涨

爱奇艺宣布会员涨价:包年不变,包月微涨
2021年12月15日 10:10 新浪科技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新浪科技讯 12月15日上午消息,爱奇艺宣布将从本月16日起对黄金会员价格进行调整,年卡价格不变,此次上调主要为月卡及季卡,涨幅在9%-20%之间。其中连续包年的月均约合每月18元,仍处低价区间。对于此次价格调整,爱奇艺表示,“视频平台的会员订阅价格一直偏低,这一现象已影响到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了建立更加良性的产业生态,让优秀的内容生产者有所回报,最终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内容,我们决定对会员价格做出调整。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内容,做好产品,服务用户。”当前《风起洛阳》《谁是凶手》《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开拍吧》等多部爱奇艺自制作品正在热播。

爱奇艺
相关专题: 爱奇艺宣布会员涨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