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完成第三次载人太空飞行

蓝色起源完成第三次载人太空飞行
2021年12月12日 08:30 财经网

原标题:蓝色起源完成第三次载人太空飞行

财经网科技12月12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刚刚成功地完成了第三次载人太空飞行任务,将六名成员送入太空。

“新谢泼德号”火箭从蓝色起源位于德州的Launch Site One发射场发射升空,将六名成员送入太空。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11分钟,发射8分钟后,火箭推进器顺利返航。发射大约10分钟后,太空舱也带着六名乘客成功着陆。

此次发射任务被称为“NS-19”任务,也是蓝色起源的第三次载人太空飞行任务。与前两次只搭载四名成员不同,这一次是首次搭载六名成员,包括两名荣誉嘉宾和四名付费客户。

蓝色起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