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7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今日发布 售价3999元

OPPO Reno 7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今日发布 售价3999元
2021年12月07日 20:30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12月7日晚消息,OPPO今天发布了OPPO Reno 7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新机以英雄联盟中的英雄“金克丝”为设计灵感,融入涂鸦风格,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再到手机的使用都带给用户沉浸式的游戏竞技感体验。

金克丝金克丝

  本次发布会现场也邀请到了英雄联盟明星选手UZI、微笑,以及六边形解说管泽元。同时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也已通过英雄联盟手游赛事用机的测试认证,成为2021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推荐用机。

 UZI UZI

  外观部分,英雄联盟定制版在晶钻工艺的基础上,优化了光影效果对比,手感更细腻的同时,手机的后盖在不同角度下也会有不同的明暗效果。

暗影柔晶工艺暗影柔晶工艺

  同时,英雄联盟定制版采用了蓝粉撞色边框设计,这个设计是以红蓝对决的双方阵营为灵感,融入金克丝标志的蓝粉元素,整体给人一种蒸汽朋克的感觉。

撞色边框撞色边框

  在手机的金属中框上,OPPO还通过精雕的方式,将“LEAGUE of LEGNDS”刻在机身上。蓝色的标志微微发光,仪式感满满。

精雕联盟印记精雕联盟印记

  背板部分,还设计了三条暗纹,代表着峡谷的上中下三路,中间的菱形暗纹还原了手游中象征荣誉的榜单icon。

英雄之路暗纹英雄之路暗纹

  除此之外,后壳还独特设计了一个“L”型logo,这个logo由夜光材料制成,象征着集满海克斯能量。

“L”型logo“L”型logo

  不同于常规版的OPPO Reno 7的星环呼吸灯,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的星环呼吸灯也是专属定制的蓝、紫灯效。在进入或退出游戏场景时,星环呼吸灯呈现蓝色灯效;在充电场景时,呈现紫色灯效;再通知或通信时,呈现紫色+蓝色的灯效。

星环呼吸灯星环呼吸灯

  这次的限定版的包装也是心意满满,外包装一比一复刻了金克丝初次登场时脚踩的“超究极死神飞弹”,同时还搭配了一条皮质与链条元素结合的背带,可以变成一个小挎包。

“超究极死神飞弹”“超究极死神飞弹”

  包装内也有许多有金克丝特色的手机配件,比如说设计成金克丝子弹项链的通针,定制的“Jinx”涂鸦的保护壳和充电器,以及飞弹说明书和DIY涂鸦贴纸。

子弹项链通针子弹项链通针

  在包装底部还有一个小彩蛋,是一个金克丝魄罗手机挂件。

金克丝魄罗手机挂件金克丝魄罗手机挂件

  最后再来看看这次的限定版有什么特别之处吧。首先限定版有两套全局动态主题,包括金克丝主题定制和英雄集结的主题定制。在全局主题的基础上,OPPO通过呼吸壁纸特效实现了锁屏、息屏时钟等场景的全套动效定制,可以带给用户沉浸式的用机体验。

全局动态主题全局动态主题

  除此之外,这次的系统图标和部分第三方app图标,也针对主题进行了调整,每个图标还有一些有些相关的彩蛋等着用户去发掘。同时为了搭配主题,手机的通知音效也改成了峡谷中的召唤师击杀音效。

app图标app图标
音效 音效

  在游戏体验方面,OPPO Reno 7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同普通版本一致,拥有90FPS极限稳帧和超级闪电启动2.0。在此基础上,OPPO本次海域英雄联盟手游团队进行了闪回、后台更新和4D振感三项联合调优。

90FPS极限稳帧和超级闪电启动2.090FPS极限稳帧和超级闪电启动2.0
三项调优三项调优

  OPPO此次还带来50W超薄超级闪充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搭配金克丝主题涂鸦感的印花,还增加了一个X型结构的保护壳,支持低压安全闪充。

薄超级闪充充电器薄超级闪充充电器

  价格方面,OPPO Reno 7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售价3999元。OPPO 50W超薄超级闪充充电器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限量发售6000个,售价399元。

 OPPO Reno 7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售价 OPPO Reno 7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售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