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曝下一个创业项目:“元宇宙公司”

罗永浩曝下一个创业项目:“元宇宙公司”
2021年11月05日 07:01 市场资讯

  作者:振亭 编辑:振亭

  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表示,明年春天将重返科技行业,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归。

  不少网友期待罗永浩的回归,今天,罗永浩在微博表示,“我们的下一个创业项目是一家所谓的‘元宇宙公司’”。

  关于元宇宙,推特主@Shaan Puri对于元宇宙的理解让罗永浩印象深刻。

  @Shaan Puri指出,人类对于元宇宙的理解存在误区,大部分人认为元宇宙是一个虚拟世界,但是真正的元宇宙其实并不是某个空间,而是某个奇点时刻,比如人工智能比人类聪明的那一刻。

  罗永浩表示,@Shaan Puri对于元宇宙的理解比扎克伯格靠谱多了。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未来在科技行业要做的很多事,都会不可避免地引领我们走向这个元宇宙,甚至不管我们是否愿意。(快科技)

罗永浩元宇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