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bility妥协并致歉:11月1日前购买的用户可继续享受终身使用权

2021年11月03日08:58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 iOS 手写笔记应用 Notability 推送 11.0 版本更新,正式由原来的买断制变为了订阅制。之前购买的老用户将赠送一年订阅期,之后则需要再次付费订阅,这一改变引起了众多用户的不满。

  今日据IT之家多位网友投稿,Notability 向用户发送邮件,同时在官方博客平台宣布,将推出 Notability 11.0.2 版本,在 2021 年 11 月 1 日转为订阅之前购买 Notability 的所有用户都将终身访问所有现有功能以及之前在应用中购买的任何内容

  ▼ 官方博客

  ▼ 官方推特

  ▼ 给用户发送的邮件

  IT之家了解到,Notability 表示:“我们是一家小公司,因此我们设计了最初的一年访问计划作为预防措施,因为我们不确定是否可以支持终身访问。对于将当前的用户置于尴尬境地,我们深表歉意。没有你们,我们不会走到这一步。我们非常重视你们中的每一个人。你的反馈为 Notability 提供了动力,并帮助将应用程序塑造成今天的样子。谢谢你。”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Notability致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