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合资公司发布三款电动车模型,裕隆集团将是首发客户

鸿海合资公司发布三款电动车模型,裕隆集团将是首发客户
2021年10月18日 10:53 界面新闻

  据台湾《经济日报》10月18日报道,裕隆集团董事长严陈莉莲18日在鸿海科技日电动车款发表活动中表示,裕隆集团将成为鸿华先进产品平台的首发客户,旗下LUXGEN及CMC未来都将推出自主品牌电动车款。

  严陈莉莲表示,鸿海与裕隆合资成立鸿华先进公司,一年时间出成果,这是台湾汽车数十年自主研发能量展现,相信未来在郭创办人、刘董事长的决心下,定可带动台湾汽车产业链转型升级。裕隆集团的纳智捷及中华品牌将是鸿华先进产品平台的首发客户。

  今日发表的三款电动车款running Prototype为:Model C休旅车、Model E轿车和Model T电动巴士。Model C休旅车、Model E轿车可望规划在纳智捷新一代车型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