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兽父强奸亲女儿,还逼她与20多人发生关系,包括地区政党主席

印度兽父强奸亲女儿,还逼她与20多人发生关系,包括地区政党主席
2021年10月16日 10:42 环球时报

原标题:印度兽父强奸亲女儿,还逼她与20多人发生关系,包括地区政党主席

据《今日印度》网站13日报道,印度一名父亲不仅强奸了亲生女儿,还将她“双手奉上”,让他人蹂躏。这些“顾客”中,居然包括了当地在政治党派的地区主席。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称,北方邦警方逮捕了28人,指控他们在拉利特普尔区强奸了一名11年级的学生。28名被告中除了包括受害者的父亲以外、还有当地印度社会党(SP)和大众社会党(BSP)的地区主席。

受害者表示,父亲第一次强奸她时,她还在上6年级。她告诉警方,从那以后父亲多次强奸了她。受害者还称,她的父亲曾经出于“商业目的”给别人打电话,她也被迫与这些人发生了性关系。

在女孩的诉状中,她还指控社会党的地区主席蒂拉克·亚达维(Tilak Yadav)、他的三个弟弟、大众社会党地区主席迪帕克·阿希尔瓦(Deepak Ahirvar)、另一位BSP官员尼拉杰·蒂瓦里(Neeraj Tiwari)以及她的一些亲属对她实施了强奸。

受害者说,她的父亲还威胁说,如果她向外人谈起这些事,就杀了她的母亲。

据悉,目前当地警方已根据受害人的举报,对包括其父亲在内的所有被告人立案。

另一方面,在强奸指控曝光后,蒂拉克·亚达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声称自己是无辜的。他否认了所有的指控,称这些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并称这是一个阴谋,目的是诽谤和毁掉他的家庭。亚达夫还要求对此事进行公正的调查,他威胁说否则他将自杀。与此同时,阿希尔瓦也声称,这是一个阴谋,虚假地将他牵连到案件中。

(编辑:WDQ)

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